•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3-0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向浙江农林大学支持生态环境科技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自我省启动实施生态环境科技帮扶行动计划以来,合作处与环资院积极响应。赵科理、叶正钱、章海波、欧阳达、吴骥子等专家多次赴开化县为其生态环境发展和保护实地“把脉问诊”,提出科学的对策建议;在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大气环境质量管控、土壤污染防治与安全利用等方面针对性开展科技帮扶。我校相关专家和团队以项目为依托,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着力解决地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我省生态环境科技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为生态环境技术薄弱县市更好地进行生态成果转化贡献了农林智慧。

近年来,我校与省生态环境厅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层次,围绕美丽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加快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美丽中国省域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