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教授金荷仙当选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 2023-01-0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金荷仙 沈晓婷】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30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00余名会员代表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第二届监事会。园林学院教授金荷仙当选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据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组成的,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学术性、科普性、非盈利性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成员。学会旨在组织和团结风景园林工作者,继承发扬祖国优秀的风景园林传统,吸收世界先进风景园林科学技术,发展风景园林事业,建立并不断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风景园林学科体系,提高风景园林行业的科学技术、文化和艺术水平,保护自然和人文遗产资源,建设生态健全、景观优美的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金荷仙

金荷仙,女,博士(后),1985年大学毕业后到浙江林学院任教,现为浙江农林大学园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2018-2022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浙江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及其他课题多项,并多次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进步奖、中国林学会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8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十余部。

(园林学院 金荷仙 沈晓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