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合作处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
【发布日期: 2022-12-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推进农民工返乡合作创业成绩突出单位,我校社会合作处获此表彰。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大力推进科技下乡、合作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农民增收,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共有6家省级涉农高校和科研院所内设处室(单位)得到表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农业合作创业,积极助力全省乡村振兴,为我省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