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燕华参加“千场微党课进礼堂”活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7】 【来源:文科处 】 【作者:文科处】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千场微党课进礼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型党课巡讲绍兴站的首场宣讲,在绍兴市上虞区小越街道倪梁村文化礼堂里举行。我校连燕华老师和来自省教育厅、杭州市以及绍兴市的微型党课讲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示范小课堂。


连燕华的家乡是万里之外的新疆,她围绕脱贫攻坚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民族上下一条心,人才齐往一处聚,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生动阐述了脱贫攻坚中的中国制度优势。

此次微型党课走进绍兴上虞、越城、柯桥三个地方进行宣讲,以小见大,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授课,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主办,宣传半月刊杂志社、绍兴市委宣传部承办。

(文科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