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孔子学院举办本年度第2次HSK考试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王丽婷】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当地时间12月4日,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考点顺利举办2022年度第二场HSK考试。


此次考试,共有57名考生分别参加了六个级别的HSK考试。诺大孔院监考人员严格遵守汉考国际的考务工作流程,在各个环节细心负责,为每一场考试保驾护航。

为顺利举办此次考试,孔子学院多次组织考前培训和考前准备会,对临场可能出现的各种硬件和软件问题做了预案,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一名凭借出色的汉语水平,在当地中国企业从事翻译工作的考生乌科辛·埃万杰尼克(Vukašin Evđenić)表示,他感谢孔子学院组织这样的考试,他也为本次考试做了充分准备,希望凭借更高一级的汉语水平考试证书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进一步。

孔子学院负责人介绍,HSK考试是汉语学习者汉语水平的专业检测和认证,同时也是去中国留学、中企求职的重要依据,将其办好办精一直是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考点的不懈追求。2022年度的五级、六级均有很多学员报考,是因为孔子学院在创新拓展合作教学点、增加学生规模的同时,也特别强调关注每个学生的纵向成长轨迹,在其持续学习中文的道路上始终提供指导和陪伴。


(孔子学院 王丽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