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员轮训暨党员冬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张得才】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2月5日,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员轮训暨党员冬训在文法学院开班。来自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执法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致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鲁可荣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阐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承办此次培训是学院履行社会服务功能义不容辞的责任义务,并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认真感悟,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毛钧林作动员讲话,对文法学院举全院之力承办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申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学员在学习思考上下工夫、在提高认识上下工夫、在端正思想上下工夫,聚力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履职干事能力和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文法学院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行政处罚案卷问题解析》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课程。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进而推动“大综合一体化”执法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再提升。

(文法学院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