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临安分局到环资院对接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 2022-11-28】 【来源:环资院 】 【作者:章蕾】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23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临安分局副局长王素丽一行来到环资院对接校地合作。会议由环资院院长姜培坤主持,环资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姜培坤对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临安分局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环资院拥有较好的科学研究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此次合作对接,是双方在前期交流沟通、项目合作基础上,开展深入交流,开启全面院地合作的关键一步。

王素丽副局长也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建等全面的合作交流,践行“生态促共富”理念,服务地方两山基地示范区建设,打造地方与学校共建互惠、共富共赢的局面。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服务、党建共同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拟定了双方全面合作协议框架,为未来长期全方位合作奠定良好基石。


(环资院  章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