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师生赴临安区龙岗镇开展“规划赋能城乡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4】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马淇蔚】 【编辑:】 【点击量:

11月17日,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和城规旅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赴临安区龙岗镇开展“规划赋能城乡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城乡规划学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丽华做“规划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讲。她从新发展理念引领城乡高质量发展出发,阐述了“两山”理论对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并进一步针对现代化乡村产业体系、乡村高质量发展路径、城乡区域协调三个方面,就规划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解读。徐丽华还结合规划案例展示了城乡规划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和城规旅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乡村振兴中的作为与实践。

互动环节,党员教师就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公服配套、景观提升等当地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给出了可行的政策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学科专业优势,体现了园林学院师生的社会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田间地头,以规划助力城乡共同富裕,以先进的城乡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乡村建设。

(园林学院 马淇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