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经管学院积极构建“镇银联校”党建共同体 助力兴村共富
【发布日期: 2022-11-18】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暨阳学院党委、诸暨市应店街镇党委、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总支联合举办了“党旗领航 政银联校”乡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学院拥有坚实的发展基础和出色的服务社会区域经济能力。学院非常期待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汇聚多方力量,推进政产学研联动,服务地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实现校镇银企融合共赢发展。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洪昀、诸暨市应店街镇党委副书记杨岚、中国银行诸暨支行行长杜钧分别致辞,暨阳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暨阳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经管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教工党支部、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教工党支部四个支部完成支部共建签约。

本次四家党委、四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共同拓宽党建共建和业务共建生态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协同发展,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