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化材学院走访圣奥科技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2022-11-17】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李松】 【编辑:】 【点击量:

11月16日,化材学院院长孙庆丰、党委书记谢志新、教务处副处长吴鹏及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相关教师一行走访了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圣奥科技副总经理尹志远对化材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展示了圣奥最新产品,回顾了与化材学院24年的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圣奥班”模式对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圣奥与化材学院产教融合的2.0时代——家具产业学院的构想。

孙庆丰对圣奥科技多年来为学院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合作模式提出新的愿景,希望扩大人才培养辐射面,拓展合作渠道,在合力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助力企业人才在职研修等方面做出新突破。谢志新对圣奥科技的企业文化、公益事业、教育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文化建设、党建共建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吴鹏对校企多年的合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总结前期合作经验,提早筹备更高层次的校企基地、平台及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建设,并对申报流程给予了解读和指导。

会后,尹志远带领大家参观了圣奥科技展馆、圣奥企业教育中心,并表示将为校企协同育人提供充足的空间设施、教学课程和企业导师,对后期的合作充满信心。


(化材学院 李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