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农学院赴嘉善、平湖、安吉等地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 2022-11-04】 【来源:农学院 】 【作者:农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现代农学院院长曾大力一行9人赴嘉善、平湖、安吉等地对接校地合作项目,开展科技服务,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在平湖市,园区董事长高忠良介绍了示范园相关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遇到的技术难题。学院表示将积极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在产业技术帮扶、订单人才培养和技能人员培训等方面为园区提供精准服务,为示范园提供解决方案,促进平湖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在嘉善县,学院一行参观了大云缪家大米科技小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学院考察团与嘉善县科协副主席许征、大云镇缪家村书记陆荣杰等就大云缪家大米科技小院建设情况及后续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和深入交流;在安吉县,学院与天子湖镇签订了“乡村创业首选地•绿色农业示范园”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种质繁育推广、人才联合培养、青年人才创业、青年农民培训、产业创新试验等6个示范基地,进一步放大高禹村“一村一品”品牌效应。

农学院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省地方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积极谋划、主动对接,扶持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当地农业转型升级,为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农院方案”。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