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林生院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1-03】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刘华亮】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1月2日,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带队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对接研究生培养及社会合作相关事宜,并就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海平主持,华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强,副院长郑云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海平表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空间比较大,一是希望学院多向老师和同学宣传推荐华东院,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引荐不同层次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华东院;二是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三是以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建立研究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四是建立长效交流机制,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形成选人用人考察机制,促进学生就业。

郑炳松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林生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硕士生导师遴选要求、学生实习实践等基本情况,希望和华东院在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研究生培养与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参会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的历史与现状、机构组成和运行机制,以及对毕业生的相关要求、薪资待遇和用人需求。

会前,为了充分展示林生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加深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了解,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组队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效促进了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