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国教学院推进与临安跨境电商园区实习实践合作
【发布日期: 2022-09-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全春花】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在国教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国际生创新实践工作座谈会,共商加强双方合作及国际生实习事宜。临安跨境电商园区负责人、企业代表、国教学院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对临安跨境园区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生实践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双方自2020年合作创建浙江农林大学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以来,先后已有约30名国际生在园区20多家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在校地合作、国际生了解中国社会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校地合作开拓新领域、提供新思路,使国际生加深对中国企业和中国文化的了解,努力讲好中国企业故事。

会上,学院与参会企业代表就国际生实习实践的细节进行了对接,就进一步提高国际生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探讨。


座谈结束后,学院还举办了国际生实习实践招聘会,部分国际生与园区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国教学院 全春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