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林生院举办遂昌县湖山乡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9月20日至9月22日,遂昌县湖山乡干部来到林生院进行乡村干部专题培训,并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培训期间,林生院组织召开共富交流座谈会。校合作处、科技处,学院班子、学科支部书记,校内相关领域专家教授与湖山乡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之前湖山乡提出的各产业发展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搭建专家服务乡村的桥梁。除专题座谈、课堂面授外,林生院还安排了青山街道洪村、太湖源镇指南村等地进行乡村运营、农旅融合的现场教学,使学员在理论和实践上都能有所收获。

在学校与遂昌县“全校服务全域”战略合作框架下,林生院主动结对遂昌县湖山乡,建立学院与乡镇、学科支部与村、党员教师与大户三级联动。为进一步落实党建联盟合作工作,全院服务湖山乡全域,助力提高农民收入,实现共同富裕。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共建合作平台,支撑“全校服务全域”战略,通过共推产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遂昌创新力、竞争力,全力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样板。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