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化材学院与湖州盛世华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刘丽娜】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9月15日,化材学院负责人、高分子专业科技服务团队教师代表与湖州盛世华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国家木质工程中心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经过前期科研合作洽谈,化材学院与湖州盛世华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共同成立了产学研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并且聘请公司总经理邹华俊先生担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22级本科生“企业家班主任”。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上,邹华俊介绍了企业概况,提出了科研合作诉求,表达了合作育人意愿。

化材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表示,学院对校企合作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搭建好校企育人平台,共同推进校企双方事业发展。

会上,教师代表就各自研究领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化材学院 刘丽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