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文法学院与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墩中队召开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08】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郎若辰】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9月7日,文法学院与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墩中队就深入开展政校合作及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事项进行洽谈。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墩中队指导员黄作星、副中队长褚亚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作星、褚亚涛分别介绍了三墩中队执法队伍的基本情况、行政执法的创新做法、执法的难点与困境,尤其是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培训方面的探索,希望双方在人员培训、课题研究、师生实践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和交流,以形成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鲁可荣对文法学院及公共管理学科进行了简要介绍,认为双方合作要以问题为导向,真正达到学生素质提升和行政执法水平提升的双赢结果,在政校合作机制上要遵循“由小到大,由近及远”的原则,学院为城市执法部门的队伍培训、继续教育、问题调研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也推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在专业实习、学生竞赛、实践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党支部合作共建、教师科研等方面与社会实践部门密切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是2022年文法学院继嘉兴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培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与杭州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政校企合作共建之后,又一次与城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人才培养素质。

(文法学院 郎若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