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学校科技特派员获丽水市科学技术局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 2022-08-12】 【来源:合作处 】 【作者:李巧璐】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向在丽服务满10周年科技特派员颁发荣誉证书。我校钱俊、张文标、陈思宇、朱铨四位科技特派员受到表彰。

在丽水,四位科技特派员围绕工业设计、竹木产业规划、竹木加工、城乡规划等,在莲都、龙泉、庆元等地全面开展科技服务工作。特派员们帮助建立了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指导乡村旅游建设,同时也与当地企业联合,设计研发新产品,制定竹木产品安全质量管理准则,助力提升竹木企业的设计研发与管理能力,促进农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按照国家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林特色优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持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成果应用到现代农业发展中,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服务工作,取得了“基层满意、群众欢迎、组织肯定”的效果。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在三农领域技术成果的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浙江省产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作处 李巧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