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2022-08-11】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胡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我校环资学院赴嵊州市参加“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暨共建党建联盟和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会。

会上,环资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学院特色亮点,指出校企合作是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质量提升,增强学校为地方建设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是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求。他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共享、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同时在党建联盟的推动下,促进教学、科研和实践相融合,深化产学研用联合培养,服务集团、地方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

会上作了 “校企合作,探索乡村共同富裕之路”的报告,整个报告数据翔实、图文丰富、案例生动,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碳达峰、碳中和、乡村共同富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研究生代表胡澳作为首批驻站人员发表致谢感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研究生要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致力于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共建党建联盟和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同时还进行了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环资学院 胡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