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社会合作处组织专家赴四川开展服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8-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7月28日至8月1日,社会合作处带领相关专家赴四川省南江县、苍溪县、昭北区开展调研服务,并商谈校地合作工作。


在南江县,专家团先后与南江县林业局、乡村振兴局、乡村行政学院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开展核桃精深加工与高值化利用、香榧引种、雷竹林经营模式提升、茶产业提质增效、金银花组培技术改进、乡土人才培训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专家团还现场考察了南江县乡村行政学院、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南江县核桃科学研究所科研基地。


在广元市,专家团考察了苍溪县猕猴桃研究所、广元果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广元市科技局就开展长期校地合作的意向和方案进行了商谈。广元市有关同志对我校前期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规划设计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东阳市、余杭区协作指挥部负责人陪同了相关的调研工作。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