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赴杭州市园文局座谈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风景园林学科】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园林学院院长赵宏波、书记陈审声和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一行赴杭州市园文局进行座谈交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事宜。杭州市园文局副局长唐宇力以及行政审批中心、园林绿化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唐宇力对我校园林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杭州市园文局的工作职责和管理体制。近年来,杭州园文局以“风景园林的全国领航人、世界遗产的坚定守护人、历史文化的薪火传承人“为目标,积极推动杭州市园林绿化、文物遗产保护、历史文化传承等事业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园林学院在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杭州市园文局和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努力搭建常态化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我校风景园林专业的科研优势,在党建工作、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

双方达成一致,将于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