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巾帼力量助力团省委外环境建设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7-05】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园林学院妇联】 【编辑:】 【点击量:

日前,园林学院人居环境省级实验中心巾帼文明岗岗长徐丽华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团省委接洽景观规划设计科技服务任务,并于近期完成了景观设计的方案。

该方案针对团省委地处老城区社区的复杂环境,采用现代、简洁、生态的设计手法,力图展现团省委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在梳理现状植被的基础上,通过艺术构图和植物空间营造,有效提升了团省委外环境品质,同时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休憩场所。设计方案受到团省委领导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施工阶段。建成后的团省委外环境景观,将更好的展示团委的精神面貌,为迎接亚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园林学院人居环境省级实验中心巾帼文明岗为展示园林学院院人居环境学科优势,在乡村振兴、国土绿化、庭院美化等一系列服务地方的特色科技服务中持续贡献巾帼力量,为“两美”浙江建设不断做出努力。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