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孔子学院2022年HSK4-6级优秀学员颁奖暨本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 2022-07-05】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欧阳燕】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7月4日,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为今年4月HSK4-6级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员举办了颁奖仪式,借此机会拉开了2022年度孔子学院本土夏令营的序幕。塞方院长伊凡娜·捷万契维奇•塞凯露丝(Ivana Živančević-Sekeruš)、中方院长陈晦、全体中方教师及志愿者、受表彰学员及全体2022年本土夏令营营员参加了活动。

伊凡娜·捷万契维奇·塞凯露丝(Ivana Živančević-Sekeruš)对通过了HSK4-6级的6位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参加夏令营的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利用好两周时间,开启汉语学习之门,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为塞中友谊的发展添砖加瓦。陈晦对各位高等级HSK优秀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巩固和发挥好汉语应用能力,不断提升,做中塞“铁杆”友谊的传承人。孔子学院将关注他们的发展进步。

受到表彰的学员对孔子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自己的汉语学习经历,以热情感染其他学员,坚定了学员们学习汉语的信心

仪式上,中外方院长共同为HSK4-6级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宣布2022年本土夏令营正式开营。随后,孔院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夏令营两周课程的具体安排。作为疫情后的首次线下本土夏令营,诺大孔院充分结合营员们的汉语基础和学习需求,精心规划安排了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相结合的系列课程和活动,力求让营员们更全面地了解汉语,体验中国文化。

(孔子学院 欧阳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