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国家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团油茶产业组开展产业帮扶调研和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9】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6月5日至14日,为贯彻落实六部委下达的科技“组团式”帮扶工作要求,国家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团油茶产业组对广西巴马、东兰、凤山、田林四个县开展了油茶产业帮扶调研和培训工作。

油茶产业组组长、浙江农林大学教授黄坚钦,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马锦林,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奚如春等一行10人来到广西开展产业帮扶深度调研和培训工作。特派团召开了四次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帮扶调研的主要任务。黄坚钦表示,科技特派团油茶产业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立足油茶产业发展需求,做好精准对接和优质服务,确保特派团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广西油茶产业做出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油茶产业组举办了八期会议培训和现场培训,油茶产业技术人员、种植龙头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培训。产业组还实地考察了油茶种植加工企业,与技术人员等交流了油茶栽培和加工存在的技术问题,为解决油茶栽培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