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科技助力天台县“三茶”融合、茶旅共富
【发布日期: 2022-06-20】 【来源: 】 【作者:林杰、金敏丽】 【编辑:】 【点击量:

6月16日-17日,我校社会合作处与天台县社科联、天台县农业农村局、三州乡党委政府、龙溪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台州市社会科学界第五届学术年会分论坛暨天台县“文化引领·茶旅共富”研讨会、2022天台县农村实用人才培训暨天台县“美丽茶乡,生态茶园”培训班系列活动。我校省科技特派员苏祝成、林杰、金敏丽、李萍等参与组织和筹办,并作了主题讲座或发言。


培训会上,先后举行了全国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示范基地、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研讨会邀请到台州市社科联主席陈文献、天台县委常委徐龙强、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茶叶首席专家陆德彪等政府部门、茶产业代表50余人参加。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指示,也宣传了我校科技特派员在茶旅致富新路径上的探索与实践,并促进了我校与天台县在茶产业提升、农民增收致富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