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农学院赴浙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来源:农学院 】 【作者:农学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6月10日,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带领学院相关教师与学生赴浙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浙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康华、总经理助理甘良接待了学院考察团队。

蔡康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定位与发展前景。他表示,学院与公司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公司努力构建现代农业服务平台,打造现代农学产业生态圈,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前景广阔。

梁卫玲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结构和生源培养质量情况。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院企合作体系,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实训平台建设,提高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为乡村振兴和智慧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特色班级打造、创新创业合作、科研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浙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15日,是浙江省供销社下属成员单位,是浙农集团农资板块代表企业之一。该公司以现代农业服务为引领,以现代农业高科技装备和投入品为抓手,以社会化服务联盟为平台,以数字化技术为工具,构建现代农业服务体系,探索农资供应、农事服务、农产品上行等全产业链模式,引领城乡一体化区域协调发展,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