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与零库存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和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徐召丹】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与零库存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与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学2厚生堂教室举行。零库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乐,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校友办主任、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哀建国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主持。

会上,零库存科技有限公司向动科动医学院捐赠价值220余万元的美国Masimo等智慧手术室产品,与动科动医学院共建现代动物智能医疗产业学院,并支持建设期间的相关费用。哀建国代表校教育基金会对零库存科技有限公司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将在动物健康领域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术攻关等工作表示祝贺。

宋厚辉和刘宗乐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致辞。双方表示将合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相互发挥资源优势,共享人才、共享平台、共享技术,全面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动物智能医疗产业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共同为推动动物健康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宋厚辉与刘宗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现代动物智能医疗产业学院揭牌。哀建国与零库存总经理倪筱奖签订捐赠协议,接受捐赠牌,并颁发捐赠证书。

零库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相关高校专家、行业代表和动科动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