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宠物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周莹珊】 【编辑:】 【点击量:

5月26日,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党支部、兽医公共卫生师生联合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联合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养犬、温情义诊、训犬指导”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养宠服务。

活动中,师生党员结合动物公共卫生与健康的常见问题向市民们介绍狂犬病防控和动物疫苗接种相关专业知识,宣传宠物饲养百科,倡导文明科学养宠。临床兽医党员教师为宠物进行了义诊,免费为小区市民朋友提供接种狂犬疫苗、动物体表检查、口腔检查、耳道检查和体内驱虫等服务,为宠物主人现场办理犬证、犬证年审。

本次活动得到了临安区城市管理局机动中队党支部、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活动不仅向市民普及了动物疾病防控知识,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而且激发了兽医学科师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了“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的共同理念。

(动科动医学院 周莹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