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党支部赴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服务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周莹珊】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深化区域畜牧产业发展服务、落实落细“党建结对”工作,5月24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党支部前往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联合举行“党建+产学研”共建服务推进会。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党支部全体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临安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董文忠介绍了临安区畜牧业发展的主导产业,并结合畜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出了绿色养殖和数智化畜牧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合作共建的“五个有”(有基地、有团队、有项目、有活动、有成效)的总体要求。其他同志围绕畜禽疫病防控、无疫小区建设、资源化利用等问题提出了共建项目需求和技术困惑。

兽医学科党支部书记王晓杜教授代表学科支部积极回应相关需求,承诺将快速启用学院“党建+服务、团队+项目”的组织工作模式,带头组建若干个“教师党小组+研究生+本科生”的服务团队,共同为临安绿色养殖和智慧畜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撑,切实担当起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学科使命。

通过交流,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加强科研成果应用和推广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动科动医学院 周莹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