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风景园林学科教工党支部牵头共建安吉县报福镇五福共富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风景园林学科教工党支部】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5日,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科教工党支部与安吉县林业局机关党总支、安吉农商行报福支行党支部、报福镇绿色工业党支部、报福镇景溪村党总支部在安吉县报福镇共同签订“五福共富党建联盟”合作协议。风景园林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文辉及教工党员代表参与签约仪式,并参加“竹林下话共富座谈会”做交流发言。

共建协议明确,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加快打造“县强、民富、景美、人和”的共同富裕安吉样本的总要求,五方分别在技术、项目、资金、人员、产品等方面提供支持和保障,在美丽乡村建设、现代乡村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党建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商定具体合作项目,以项目推动示范区发展,引领和带动安吉县报福镇景溪村全力打造共同富裕样板。

园林学院党委一直秉承党建引领、服务乡村、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理念,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的乡村振兴规划设计领域,尤其在乡村绿道、乡村精品线、村落景区建设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模式。下一步,风景园林学科教工党支部将联合五方支部,牵头景溪村“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方案以及“十里景溪”自然研学基地规划设计等项目,以高质量规划助力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建设。

(风景园林学科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