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农学院联合临安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赴临安农企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现代农学院植保学科 】 【作者:付丙鲜】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4日,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教师与临安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杭州临安绿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科技下乡服务工作。

该公司主要以种植大樱桃、水蜜桃、李子等高端品质水果为经营方向,病虫害的有效绿色防控对于保障其市场营销和经济效益尤为重要。各位专家针对桃树流胶病、樱桃根茎腐烂病给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原因剖析和防治建议。对于果园水肥管理、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减果保质、果实套袋等方面也提供了有益参考。

 此次下乡推进了农业病虫害绿色防控在生产中的应用,针对蚜虫、红蜘蛛、食心虫、果蝇、流胶病、穿孔病、病毒病等多种病虫害给出了具体防治策略,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做出了积极努力。


(农学院 付丙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