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农林大学分站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04】 【来源:团委 】 【作者:陈烨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4月25日晚,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农林大学分站举行线上授牌仪式。团建德市委副书记孙陈如、建德市李家镇党委副书记姚飞、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活动,李家镇团委相关干部及建德籍优秀学子参加活动。

会上,孙陈如就学子工作站成立背景和职能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学子们在外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学子工作站各项活动,团市委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子返乡提供服务和保障。姚飞介绍了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农林大学分站组建情况。

魏玲玲表示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农林大学分站在为高校学子搭建一个展示自身才华与能力的实践平台的同时,也给当地政府、企业带去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实现了家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双赢。希望工作站的同学们牢记“求真、敬业”的校训,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当好建德市“人才宣讲员”,及时做好沟通汇报工作,让工作站的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样样有成效。

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农林大学分站站长陈烨琳同学介绍了2022年站内活动计划,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协助镇团委做好学子工作站的运营充满信心,将与同学们一起协助镇团委策划好、组织好各项活动,建设有特色的农林学子工作站。

接下来,校团委将主动对接团建德市委,积极指导分站工作,共同培养在校建德籍同学,通过宣讲建德最新人才政策、搜集各项社会服务信息、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以及增加学子交流等服务,联络学子感情,鼓励号召学子返乡创新创业,助力建德发展。

(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