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与浙江家禾泰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现代猪兽医研究院暨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4-27】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徐召丹】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校企合作,4月26日,动科动医学院和浙江家禾泰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现代猪兽医研究院战略合作与捐赠签约仪式。家禾生物总经理郑佳佳,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主持。

宋厚辉与郑佳佳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和捐赠协议,并为现代猪兽医研究院揭牌。

宋厚辉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禾生物捐赠100万元助力动科动医学院办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平台和人才优势,重点围绕现代猪兽医创新相关的检测技术、诊疗技术、养殖技术等领域推进研究院建设,为人和动物健康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提供科技支撑。

郑佳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与发展情况,感谢学院的信任与合作。她希望借助这次合作,能够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推进多元化、多维度的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猪兽医相关领域人才培养和动物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学生实习与就业、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