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预告:“青春从游•学术领航”——AIOT: Ari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
【发布日期: 2021-07-03】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 【点击量:

讲座预告:“青春从游·学术领航”——AIOT: Ari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

报告题目:AIOT:Ari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

报告人:刘云浩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7月5日(周一)19:00

报告地点: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云浩,清华大学全球创新学院院长,ACM Transactions on Sensor Network主编,ACM Fellow,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主编。1995年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1997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获得文学硕士学位,2004年在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曾任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助理教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系研究生部主任,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讲席教授、计算机系主任。2011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3年获得ACM主席奖,是该奖设立四十多年唯一获得该项奖的中国人。

活动报名须知: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农林APP,在应用业务系统界面,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青春从游·学术领航”——AIOT: Ari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也可以点击活动进行关键字搜索。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签退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签退,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校团委 信息中心

2021年7月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