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基于电学层析成像的复杂气固流动分布参数测量
【发布日期: 2020-12-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冯海林】 【编辑:】 【点击量:

报告题目:基于电学层析成像的复杂气固流动分布参数测量

报告人:叶佳敏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0日 9:00——11:00

报告地点:学11-304

报告摘要:

复杂气固流动广泛存在于能源领域,其复杂性和时变性导致其关键过程分布参数在线测量极具挑战性。报告人致力于研究基于多模态电学层析成像的复杂气固流动在线测量技术,形成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理论及方法。

报告人简介:

叶佳敏,女,2009年3月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毕业之后先后在英国利兹大学和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3年回国后加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任副研究员。在此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访学一年。2019年10月加入天津大学自动化系,任长聘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学层析成像、多相流检测以及多源信息融合。在该领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子课题1项。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IEEE Sensors Journal、Measurement Science and Technology、AIChE Journal以及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等本领域顶级国际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37篇,包括期刊封面2篇,热点论文1篇,亮点论文1篇。研究成果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以及荷兰等多个国家的著名学者正面引用和评价,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计量测试学会计量仪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以及国际多相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phase Flow编委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