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预告:探索土地与人居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景观规划与设计
【发布日期: 2020-11-1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唐慧超】 【编辑:】 【点击量:

报告题目:探索土地与人居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景观规划与设计

报告人:李迪华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7日晚7:00-9:00

报告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教授,负责人(代理院长);长期从事城市生态学与景观设计学规划研究和教学,在区域生态规划、自然与文化遗产和景观社会学等领域完成了大量研究,发表论文与专著80多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5项,发明专利1项;他的“‘与人为敌’的人居环境”一席演讲腾讯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景观学与美丽中国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Landscape Architecture Frontiers》副主编。

内容摘要:了解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催生的国家转型发展需求和给城乡规划与设计学科带来的发展机遇,畅谈设计能够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国土生态保护、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和生活方式改变与生活福利改善的可能性,分享北京大学设计与研究教学、实践探索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园林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