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工程学院院士系列报告
【发布日期: 2014-10-13】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赵晟】 【点击量:

报告一

题目:如何做人,如何做学问

时间:2014年10月14日(周二)晚上19:00

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报告人:张齐生 院士

报告人简介:张齐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农林大学原校长、名誉校长,教授,博导,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竹材与木材加工利用的教学和研究,是原林业部第三、第四、第五届科技委委员、中国竹产业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理事长,是我国和世界竹材加工利用研究领域的开拓者。

报告二

题目:我国林木资源与生物质废弃物的高值利用

时间:2014年10月15日(周三)晚上19:00

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报告人:李坚 院士

报告人简介:李坚,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林业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导。国际木材学会联合会(IAWPS)执行理事、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林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农林工程教指委副主任暨林业工程分指委主任委员。长期从事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积极倡导木材科学与相关学科交叉融合,关注学科发展的迫切需要和生产实践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注重以科学研究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1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