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关爱青春 与爱同行——暨高校青年生育力保护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讲座预告:关爱青春 与爱同行——暨高校青年生育力保护科普讲座

活动主办:公管处,校妇联,团委

活动协办:校卫生所、青春健康同伴社

主讲人:周坚红

讲座时间:5月30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1.寻找活动通知:请于5月26日12:00,点打开智慧浙农林APP,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上方搜索栏中搜索“关爱青春 与爱同行”,活动全称为:“关爱青春 与爱同行——暨高校青年生育力保护科普讲座”。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签退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签退,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