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预告:树立学术志向,抓住发展机遇,成就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 2023-03-21】 【来源: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 【作者:张依】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报告题目:树立学术志向,抓住发展机遇,成就美好未来

报告人:卢孟柱 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03月23日(周四)15:20

报告地点:学三国际会议厅

报告人简介:

卢孟柱,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获得瑞典农业大学森林遗传与植物生理系博士学位,1998年回国后承担了973项目、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6项。中国林学会林木遗传育种分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杨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国际杨树委员会执行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万人计划”领军人物。主要从事树木木材形成的分子机理及基因工程育种研究,在抗天牛Bt基因的分离和毒性的提高,树木抗寒材性基因工程育种,以及木材形成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研究成果发表在New Phytologist、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Journal Experimental Botany、Tree Physiology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2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