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养成习惯的“母习惯”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胡芷旋】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一、讲座题目:《 养成习惯的“母习惯”》

二、讲座时间:2022年4月28日14:00

三、报告人:张丽萍

四、举办单位:化材学院

五、讲座地点:

线下:学9308

线上扫码


六、讲座内容: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受欢迎的人,是个拥有良好习惯的人。如何养成好习惯?抑制坏习惯呢?《养成习惯的“母习惯”》将从根本的行为习惯养成入手,让同学们掌握养成好习惯与抑制坏习惯的方法。

(一)简单的常识并不简单

(二)整理物品不仅仅为了整理

(三)环境改善的实践方法

七、专家介绍:

张丽萍,1984年毕业于哈工大,工作经历丰富,从事过航空航天工作。现任广东中山市幸福书院专职顾问、幸福研究院院长。她热爱教育事业,是一位优秀的生命成长教育的践行者与传播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