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浙江省“平安留学”线上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2】 【来源:国际处 】 【作者:林渝钦】 【编辑:】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做好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公职》(教外司人文〔2021〕775号)和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出国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出国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我校决定组织相关师生参加2021年“平安留学”线上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指导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二、培训时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会期1天

三、培训方式:线上视频会议(采用“钉钉”软件)

四、培训内容:国家留学政策、留学人员管理与服务内容,留学通识类教育,包括当前国际形势下的思想政治与理想信念教育、公派留学出国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心理健康建设、日常保健防疫知识、中国公民海外领事保护、防诈骗知识、涉外礼仪等。具体议程安排后附。

五、培训对象:我校即将派出的公派留学教师和学生,我校已经申请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但尚未收到结果的师生,自费出国留学学生,同时欢迎留学人员家长参加培训。

六、参加方式

已申请我校留学基金委俄乌白项目、创新项目及乡村振兴项目尚未派出的师生务必参加;其他参会师生或家长请通过链接报名(https://jinshuju.net/f/B21WoB),学校国际处将后续通知进入会议的通道。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星期二)上午11:00前。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葛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63740038

国际处

2021年11月22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