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0】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文法学院】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采用议论文写作的比赛形式,赛题强调选手语言运用、思辨能力、文化交际等方面知识能力的融合,侧重考查选手篇章理解、信息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英语表达等能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269名选手参赛。经过评委组教师们的认真评阅,以及“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大赛组委会专家的严格审核,最终确定特等奖3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41名,共计85名同学获奖(获奖名单详情见附件)。

请获奖选手到Uchallenge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使用真实姓名及学号,于一周内下载电子证书,过期无法下载。本届写作大赛,主办方只提供电子证书,不提供纸质证书。



文法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