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9】 【来源:校办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各学院(部)、各部门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学校“精细化”办公室系统建设,增强全校办公室系统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切实打造“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文化氛围,不断丰富教职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特开展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牵小手·聚农林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周六)早上9:00(暂定)

三、活动地点

东湖校区B区操场

四、活动对象

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及其子女

五、活动方式

根据参与儿童年龄大小,将比赛队伍分为少儿组(6岁及以下)、青少年组(7岁及以上)以及混合集体游戏,比赛总体以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开幕后每组家庭分1张积分卡,根据每一个比赛项目的游戏规则进行比赛和积分,所有项目得分累积记入家庭总分,最后按家庭总分高低评定名次。

具体运动项目及积分规则详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1、综合评估风险。项目存在一定的竞技性,对儿童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请综合评估报名。

2、了解项目规则。请家长们提前了解比赛项目细则,清楚比赛流程和规则。

3、积极报名参加。欢迎办公室系统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给孩子一次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七、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办公室于10月26日(周二)下午5点前完成报名(报名采取在线表格填写的方式,详情请见 “浙农林办公协同微信群”)。

校办 校工会 体育军训部

2021年10月18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