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团委 】 【作者:张慧】 【编辑:】 【点击量:

演出单位: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

演出时间:10月20日18:30

演出地点:东湖校区影剧院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简介: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专业文艺表演单位,是国内外闻名遐迩的演出团体,致力于越剧舞台艺术表演、戏曲影视摄制、戏曲文化产品开发等。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创建至今已有70余年,名家荟萃,名剧林立。剧团秉持为大众服务的办团宗旨,坚持丰富多样的表演风格,坚持越剧男女合演的特色之路,尤其擅长表现现实题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剧团先后四次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三次荣获中国越剧艺术节“优秀剧目奖”和剧目金奖,并荣获中国艺术节“文华优秀剧目奖”、中国戏曲学会奖、中国电视“飞天奖”一等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项目、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浙江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等众多奖项。近年来,以《我的娘姨我的娘》《枫叶如花》《牡丹亭》《九斤姑娘》《红色浪漫》等为代表的新一批越剧男女合演作品的问世,在社会上再次引起强烈反响。其中越剧现代戏《我的娘姨我的娘》荣获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自建团以来,在周恩来总理等几代领导人和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外事接待演出频繁。剧团多次赴港澳台参加文化交流活动,还曾参加多国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事,受到国际友人高度赞赏和青睐!

本场作品及演员:

1《祥林嫂·洞房》 鲁雨欣饰祥林嫂 裘康宁饰贺老六

2《白蛇传·断桥》 郑奕唯饰许仙

3《珍珠塔·失塔》 郑森化饰方卿 高清饰强盗

4《乌龙院·情勾》 蒋晨曦 饰阎惜娇 刘蔚涛饰张文远

5《陈三两·骂堂》 陆祎杨饰陈三两 丁阳洋饰李凤鸣

活动报名须知: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农林APP,在应用业务系统界面,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高雅艺术进校园”越剧精品折子戏专场,也可以点击活动进行关键字搜索。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团队报名/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签退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签退,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活动开展过程中,主持人将作简单打卡讲解。)

观看须知:

1.为确保演出和观看效果,请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按所在单位区域就坐;

2.演出期间,关闭手机或设置成静音模式,不随意走动;

3.请参加人员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校园通行码的检查,确保三码都为绿色,近14天无感冒、发烧、流涕、腹泻等症状,并全程佩戴口罩。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7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