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2】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徐青香】 【编辑:】 【点击量:

各位师生员工:

浙江农林大学校内APP——智慧浙农林打造了“便捷、高效、优质”的掌上服务,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科学合理合法地利用网络资源。信息中心在智慧浙农林APP开发了“考试答题”应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考试答题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竞赛时间

起始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三、参与方式

1.登录智慧浙农林APP,应用-->搜索“考试答题”进行竞赛答题。

2.10月13日中午10:30-13:00在东湖食堂门口现场凭答题记录或现场答题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品:500元超市购物卡;

二等奖 5名 奖品:200元超市购物卡;

三等奖 10名 奖品:100元超市购物卡;

参与奖 100名 奖品:精美实物奖励。

五、答题规则

1. 试卷总计30个题目(10题单选题,每题3分;10题多选题,每题5分;10题判断题,每题2分),总计100分,出题方式是系统随机从题库中抽取30个题目。

2. 试题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常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

3. 答完30题后,在页面右下角点击“提交考试”完成答题,否则系统不计入答题记录。

4. 若对此次成绩不满意,可以在答题完成页面点击查看答案分析进行学习,再次答题可以点击“重新答题”。

5. 系统只记录每个参与人员前三次提交的考试成绩,最后要点击“答题完成”提交参与比赛。最终取最高成绩进行排名。

六、获奖名单公布

届时获奖名单会在智慧浙农林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大师生员工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信息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