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非常新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2】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校艺术教育中心】 【编辑:】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2021级新生风采,充分发挥美育育人作用,拟开展2021级“非常新生”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艺”展生态文化 待闻农林新“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艺术教育中心

承办:校大学生艺术团

三、比赛时间

2021年9月至10月

四、参赛对象

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

五、参赛形式

1.设歌唱(流行、民族、美声等)、达人(器乐、民乐、舞蹈、相声等)两个方向的比赛类型。鼓励以组合、原创的形式参赛。

2.歌唱组初赛选手由学院推荐和初赛现场报名(不超过30人)组成。达人组比赛选手由学院推荐。

六、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紧扣“生态”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旋律,充分展示农林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2.原则上要求中文曲目,时长控制在两分半以内。

3.比赛歌曲需事先提交MP3格式的伴奏,现场报名的选手需自备可以传输MP3格式伴奏的设备。

七、其他事项

1.歌唱组初赛先由已报名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演唱,再由现场报名选手按报名顺序演唱。达人组比赛顺序按赛前抽签顺序进行。

2.比赛优秀作品选送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迎新晚会。

3.报名方式:由学院选送选手进入校赛、活动现场报名。

4.未尽事宜,请咨询校艺术教育中心梅一枝,联系方式:0571-63730918,校大学生艺术团金松福,联系方式15167463053 。

校团委、校艺术教育中心

2021年9月20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