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农林大学“银杏徽章”征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一、活动背景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生态文化建设,努力践行“致力于生态文明、生态科技、生态产品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并以此服务与引领社会”办学使命。为深度凝练学校六十余载“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奋斗精神,体现学校生态文化内涵,结合学校校徽样式,由学校相关专业师生精心设计出了“银杏徽章”形象。


二、活动内容和目的

为进一步浓厚校园生态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面向全校师生、历届校友开展征集浙江农林大学“银杏徽章”名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深化和传承我校校徽所代表的“银杏叶文化”,使“银杏徽章”成为体现校园文化、代表学校形象、联络校友感情的生动形象之一。

三、参与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四、具体要求

为“银杏徽章”赋名,并配以文字诠释。

(一)名称要求:

以2-4个字为限,需文字精炼、寓意深刻,易记上口,富有感召力。同时富有美感和意境,体现学校特色。

(二)文字诠释要求:

300字以内,可以准确诠释所赋名称的含义,展现出六十余载农林人的奋斗品质以及当代农林人的精神气质,做到(诠释“银杏徽章”文化)、(文字通顺流畅)、(语句简明优美)。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入围奖20名。获奖者可获得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及现金奖励。

六、活动过程安排

七、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2021年5月1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