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林学院院庆庆典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1】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朱旻华】 【编辑:】 【点击量:

忆往昔三秩五载有为,看今朝千桃万李齐聚!浙江农林大学园林学院迎来了三十五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历届校友、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院庆既是学院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人心、展示成就的重要时刻,也是展望明天、谋划未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院三十五周年庆祝活动拟定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点隆重举行,地点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通过组织院庆系列活动,展示成就,总结经验,憧憬未来,为建成全国知名的人居环境类研究应用型学院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借此华诞,诚挚地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在初夏之际与我们一起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园林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