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校园“红色阵地”绿地景观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加强生态文化校园建设,特此开展第二届“红色阵地”校园绿地景观设计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百年路重启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

风景园林(工)研究生党支部

三、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参赛,成员不多于3名;每组可有1-2名指导教师,鼓励跨专业跨学科共同参赛。(请务必加入竞赛通知群(QQ群:322844070)获取报名表及更多信息)

、任务流程

(一)设计内容

围绕“不忘百年路重启新征程”主题,参赛者在园林学院盆景园、官塘、活动中心东侧绿地、办事大厅、茶文化学院楼内部空间、风雨操场北侧绿地,任选一处进行与大赛主题相关的景观或空间的方案升级改造设计。

(二)设计要求

(1)围绕“不忘百年路重启新征程”主题,设计作品体现党建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文化。

(2)充分考虑展示区与场地、人流的关系,展示区与内外部环境的关系。

(3)鼓励设计者立足空间本质,探寻展示空间的多样性、教育性和内涵性。

(4)在合理适宜的基础上探寻结构形式、造型艺术的创新性,充分体现主题要求。

(三)方案图纸成果要求

设计方案排布于1张A0展板上(高841mm,宽1189mm),要求展板为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要求参赛队上交电子版展板,展板中应包含设计图及设计说明。另需附传一份word文档,文档内包含2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和全体队员及指导老师的合照。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名。

六、竞赛时间进度安排

  1.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6日

  2.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6日

  3. 作品评审时间:2021年6月7日——6月21日

    、联系方式

    大赛交流QQ群:322844070

    邮箱:1178351275@qq.com

    联系人:蔡老师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