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24】 【来源:学工部 农学院 】 【作者:戎幸,张慧丽】 【编辑:】 【点击量: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深化心理育人理念,引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化心理育人,培育健康心态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6日(周四)晚18:30

三、活动地点

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影剧院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

协办单位: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五、参加人员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心理健康辅导站教师、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全校班级心理委员及学生干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欢迎其他老师和同学观看。

    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同时达到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请各学院组织好相关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按附件中的座位安排就座,并安排专人维持好本学院学生观众的观看秩序。

学工部 农学院

2020年11月2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