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诗词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杨优优】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与深远意义,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诗词大会,从经典诗词歌赋中寻找绿水青山,汲取勤俭节约的智慧。

一、活动主题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二、主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文法学院

三、承办单位

文法学院团委

四、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赛:1123日——1130

半决赛:121

赛:124

六、活动地点

半决赛:东湖校区教2-303

决 赛:衣锦校区森活馆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八、活动组织

各学院广泛动员,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学院内部开展选拔,在11月30日前报送3名选手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半决赛,报名表(附件1)以邮件形式发至诗词大会筹备组李老师处,邮箱地址:ljh723@ zafu.edu.cn。未尽事宜,将在各竞赛阶段补充通知中说明,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诗词大会筹备组李老师。电话:0571-63743605。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文法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